喜讯|重庆明好医院刘德云教授当选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委会委员!

2024-3-16 20:04:41

     024年3月8-10日,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承办的“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南岸区圆满召开。此次会议汇聚泌尿外科学领域的精英力量,共同探讨泌尿外科临床前沿问题,为泌尿外科学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2024年3月8日下午17时,重庆明好医院泌尿外科、结石学科带头人刘德云教授成功当选第四届专委会委员,同时受邀担任2023年学术会议讨论嘉宾,此次应邀不仅是为医学领域贡献自身力量,也充分展现了刘主任在该领域的强大专业实力。

    2024年3月9日上午8时,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学术论坛现场,与会专家们授课实用性强、丰富新颖,还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经验和大量的病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泌尿外科疾病治疗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理念,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作为学术课题分享的讨论嘉宾,刘德云教授与他院教授针就《前列腺根治术术式和适应症的再思考》、《寡转移前列腺癌进展与实践》、《维生素D与儿童膀胱过度活动症》、《阴茎癌患者T细胞受体库特点及临床意义初探》、《一种改良的机器人前列腺癌根治术》等课题进行点评讲解。现场学术氛围空前浓厚,助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使与会同道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市区泌尿外科同道搭建了一个开阔思路、交流合作、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为泌尿外科的发展注入新思想、赋能新未来。会后刘教授表示,当选专委会委员,将肩负着组织的希望,任重道远。未来将在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的领导下,利用好学会搭建的平台,履行好专委会的职能,开拓创新,共谱泌尿外科医学新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