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辉会见非洲加纳“金芒果”卫星频道执行台长一行

2024-3-16 17:57:16

     3月12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辉会见非洲加纳“金芒果”卫星频道执行台长王银强一行,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易维、公司总经理助理任帅参加会见。

    贺辉听取了加纳黄金数字电视台副台长、非洲加纳“金芒果”卫星频道执行台长关于频道运营成果的情况介绍和湖南国际频道关于与频道合作情况的汇报,并对金芒果频道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芒果频道自2023年7月成立至今,发展运营情况良好,政治、经济、文化意义重大,为做好广播电视国际传播工作摸索出了一条好路子。他强调,金芒果频道搭建了一座中非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桥梁,写入了省政府办公厅近期印发的《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前途光明。他要求,针对金芒果频道发展目前的需求及困难,湖南国际频道要积极向上做好汇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合作理念、加大合作力度、增强合作黏性,金芒果频道要依托湖南广电内容、技术、人才优势,做好对非传播,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

    非洲金芒果频道是一家以中国元素为主、本土化运营的英文卫星频道,覆盖中非西非23个国家、近5亿人群,1000万精准家庭用户。频道实行全天24小时播出,每天8小时轮播制,截至目前,已播放译配为英文的中国电视剧、纪录片、综艺节目、动画片1300余小时。购物版块自11月上线以来,“中国制造”销售火爆,实现交易额近600万人民币。该项目入选《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务实合作成果清单》,成为中国广播电视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

    监制/任帅

    主编/谌伟春

    编辑/李蕾蕾、杨昱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