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武汉本部快速理赔26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12万元

2024-3-15 13:46:02

 2019年3月至今,客户G先生陆续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重疾险、寿险、年金险和医疗险等产品,保障覆盖全面。期间,基于对产品的认可,G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及百万医疗、附加住院医疗和住院每日补贴等产品。

自2023年初,G先生自感胸闷、乏力、气促的症状,起初并未重视,自认为是一般身体症状,但经药物治疗后,症状一直未见好转,甚至比之前更频发。一直到12月底,G先生才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往医院住院检查,经诊断为心脏瓣膜病,需要做心脏瓣膜置换手术,G先生顿感晴天霹雳,这次治疗不仅需要高昂的手术费,后期漫长的康复治疗,对自己的家庭无疑是沉重的打击。好在G先生已经购买了完善的保险产品,手术成功出院后,G先生拨打富德生命人寿代理人电话咨询理赔事宜,代理人了解情况后,告知其理赔需要准备的资料。

2024年2月5日,客户提交了完整资料申请理赔,经调查审核,客户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给付责任,公司于次日一次性给付保险金262000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126600元。2月29日,G先生委托业务员将“富德有爱暖人心,快速理赔有诚信”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武汉江北营服柜面,对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予以了肯定。

保险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可以提供安心保障。当不幸遭遇风险时,保险可以有力缓解被保险人及其家庭的经济压力。爱的呵护,从一份保单开始,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让保险成为美好生活最坚实的后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