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发布正式预告 深入美国西部历史

2024-3-14 9:54:47

《地平线》

     《地平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凯文·科斯特纳导演&主演新片——西部片系列《地平线》发布正式预告,美国西部开发史,危险和阴谋。

    该片分两部,第一部6月28日、第二部8月16日北美上映。西耶娜·米勒、萨姆·沃辛顿、杰米·坎贝尔·鲍尔、卢克·威尔逊、托马斯·哈登·丘奇、吉娜·马隆、亚历杭德罗·埃达、塔坦卡·米恩斯、迈克尔·鲁克、伊莎贝拉·弗尔曼、艾拉·亨特等出演,科斯特纳也担任制片人,并和乔·拜尔德(《污垢》《黑胶时代》)一起写剧本。

    讲述1861-1865南北战争期间美国西部扩张和解决的多面历史,通过多人的视角展开,“这段史诗般的旅程充满了危险和阴谋:从自然因素的不断冲击,到与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土著人民的交流,以及那些寻求解决争端之人的决心和多数时候面临的冷酷无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