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夏日游戏节官宣 6 月 7 日举行,有望带来多款新作

2024-3-14 9:41:56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2024 夏日游戏节宣布将于 6 月 7 日在洛杉矶举行(北京时间 6 月 8 日早 5 点播出),时长持续两小时,展示未来的游戏。

    随着 E3 游戏展的取消,更多玩家将目光转向了夏日游戏节,该活动由著名的游戏媒体人 Geoff Keighley 主持。

    IT之家注意到,在 2023 年的展会中,夏日游戏节展示了 30 多款游戏,其中有 7 款游戏是首次发布,包括《索尼克:超级巨星》《波斯王子:失落王冠》《遵命,陛下:寒冬》《毒气突击队》《Lysfanga:时移勇士》《沙漠大冒险》以及《星际迷航:无限》。

    作为 PS5 独占游戏,《漫威蜘蛛侠 2》《最终幻想 7 重生》还在上届展会公布了发售时间,可见索尼对该展会的重视。原本这两款新作可以在索尼自家的发布会上公开,但他们最终还是决定留给了夏日游戏节。

    值得一提的是,《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和《艾尔登法环》的预告片都是在夏日游戏节上首次公开。

    今年的夏日游戏节能否带来更多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