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X6 Neo手机海外发布,配天玑 6080 处理器

2024-3-14 9:35:27

     近日,小米旗下的 POCO X6 系列推出了新款机型 POCO X6 Neo。这款手机在印度率先发布,并将进军全球市场。虽然 POCO X6 Neo 的配置有所妥协,但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它仍然有很多亮点。

    首先,POCO X6 Neo 采用了与近期发布的智能手机相同的设计语言,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巨大的矩形设计,边框保持平直,整机看起来轻薄时尚。机身厚度仅为 7.7mm,重量为 175g,非常轻薄。配色方面提供了三种选择:星夜黑、地平蓝和火星橙。

    在硬件配置上,POCO X6 Neo 配备了一块 6.7 英寸 AMOLED FHD+ 显示屏,拥有 394 PPI 的像素密度,并支持 120Hz 的刷新率、1920Hz PWM 调光、2160Hz 触控采样率以及 1000 尼特峰值亮度。同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保护。

    相机方面也非常出色,POCO X6 Neo 后置摄像头模组拥有两枚传感器,主摄为 108MP 三星 ISOCELL HM6 传感器,副摄为一枚 2MP 的景深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 16MP,并开孔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

    性能方面搭载联发科天玑 6080 处理器,并配备 LPDDR4x 内存和 UFS 2.2 闪存。系统方面预装基于安卓13的 MIUI 14 系统,并承诺提供2次安卓大版本更新和4年安全更新。

    最后,POCO X6 Neo 配备了5000mAh的电池,并支持33W快充。目前,在印度市场上已经推出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配置版本,售价分别为15999印度卢比(约人民币1387元)和17999印度卢比(约人民币1561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