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 Pro再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16GB+1TB组合

2024-3-14 9:34:06

     3月13日,根据安兔兔官方数据,一款型号为V2337A的vivo折叠屏新机出现在了安兔兔的后台测试中,这很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vivo X Fold3 Pro。数据显示,该机型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配备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目前来看,其综合成绩为2176828分,其中CPU部分得分为471878分,GPU成绩为893816分,MEM部分得分为464490分,UX成绩则为346644分。

    据安兔兔官方表示,在折叠屏手机中,vivo X Fold3 Pro的整体性能释放和常规骁龙8 Gen3旗舰机型相当,并且其在折叠屏中的表现处于最高水准。

    根据此前爆料,vivo X Fold3 Pro将采用一块6.53英寸的外屏和一块8.03英寸的内屏,并搭载一颗64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和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此外,它还内置了vivo V3 ISP芯片,并采用蓝海电池技术,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MWC 2023展会上,vivo展示了其最新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2 Pro。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搭载了更大的内屏和更强大的摄影系统。不过,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等细节信息。

    总之,vivo X Fold3 Pro以其优秀的性能表现、超大屏幕和强大的摄影系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相信随着市场对折叠屏手机需求的增加,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的产品涌现出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