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狂刀》北京首映共话江湖情义 云影院上映再斗乾坤

2024-3-13 21:29:35

     先入江湖,陌路万千再相逢。再斗乾坤,狂刀出谁与争峰。3月7日,爱奇艺出品电影《陌路狂刀》在北京举办云影院首映礼活动。影片导演李伟,领衔主演张晋、耿乐、夏梦、蒋璐霞,友情出演刘峰超,特别出演冯雷、朱时茂等主创悉数亮相。歌手孙悦也惊喜现身首映礼,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

    电影《陌路狂刀》是爱奇艺“动作高手季”的又一力作。继“老令公”吴樾的九环金锋宝刀、“成瞎子”谢苗的听风刀,以及“犯罪天才”安志杰的袖藏钢丝短刀之后,《陌路狂刀》的“万刀之王”张晋再次为观众带来震撼。于今日在爱奇艺云影院上映!

    主创与观众真诚互动 台前幕后大揭秘

    电影《陌路狂刀》讲述在动荡的时代,齐王为皇位暗害太子,追杀其遗孤。陌刀军总教头田安邺出手相救,却被卷入风波。乱世灭不了侠义之光,田安邺与齐王势力展开殊死争斗,为公道而战。

    活动当天,电影主创与观众见面并分享幕后故事。导演李伟谈起拍摄这部电影的契机时表示“(我)从小就看武侠电影,血液里面也淌着大侠的梦,渴望能够创作这样一部中国特有的武侠题材影片”,导演现场特意跟观众分享了电影中各种冷兵器与角色的性格、命运的关联。领衔主演张晋对“救不了一城人,便救眼前人”这句深刻台词分享了自己的延伸理解:“我很喜欢这句对白,对于我们演员而言,就是做好眼前的每一部电影。”领衔主演耿乐也与观众分享了张栩青与田安邺的故事:“他们曾是武力与智慧相当的战友,却因价值观不同而走向不同道路。张栩青在道义与私欲间挣扎,追求个人权力和利益。”

    领衔主演夏梦剧中为恩公跳舞的情节被观众提及,她坦言“聂灵儿从小到大的人生都是被人安排的,没有主动权。为恩公跳一支舞是她唯一能自己做主的事,是一种自我的觉醒,这支舞也展现了聂灵儿悲欢离合、起承转合的一生。”领衔主演蒋璐霞也分享了电影中秦姑的转变:“秦姑逐渐认识到仇恨并不能带来真正的解脱。而当她看到聂灵儿抗争命运的举动时,她也被这种觉醒的力量所打动。武侠的世界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如果未来还有机会我想更加努力地做好。”

    首映礼现场,友情出演刘峰超,特别出演冯雷、朱时茂也分享了各自角色的复杂性和多面性,剖析了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朱时茂开玩笑惊讶于自己竟被选中出演反派角色,玩笑道:“你们怎么敢让浓眉大眼的朱时茂来演这个反派人物?”引发现场一片笑声。主创团队与现场观众互动频繁,气氛持续高涨。电影中田安邺的精彩打戏征服了一位前来观影的小男孩,这位小观众不仅表达了对角色的喜欢,还特意把自己心爱的玩具宝剑赠送给其扮演者张晋。耿乐则展现精湛画技,按照观众要求亲手绘制了一幅角色画像。夏梦重现了一小段片中的舞蹈,赢得阵阵掌声。蒋璐霞更是现场教学女子防身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据了解,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观影需求,该片不仅选择在院线分线发行,让动作场面和武侠美学在大银幕上得以完美呈现,同时并于3月8日独家上线爱奇艺云影院。这种灵活的放映方式,既保留了传统影院的观影体验,又拓宽了线上观众的观影渠道,让更多人能够欣赏到这部影片的精彩。无论是影院的大银幕还是线上的便捷观看,都将让观众沉浸在《陌路狂刀》的世界里,感受其独特的魅力。

    电影《陌路狂刀》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