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级轿跑,3秒破百,或配可调悬架+后轮转向,价格或有惊喜!

2024-3-9 19:33:43

     前段时间,又有一款纯电轿车完成了国内亮相,它就是智己L6,作为品牌旗下第四款车型,它能否日后成为SU7有力的竞争者吗?今天咱们来了解一下。

    一句话点评智己L6:

    智己LS6(配置|询价)的轿车版,驾控能力和智驾水平或将全面提升。

    优点:

    1、轿跑车身够帅,颜值高

    2、四种轮圈风格,可选空间大

    3、补能效率优秀

    4、驾控能力出色

    缺点:

    1、过于家族化,内饰无创新

    智己L6预计将在今年5月份上市,时尚设计完美继承家族独特风格。封闭式前格栅与拥有犀利线条的大灯相得益彰,营造出不错的现代感,C字形导流槽与下方进气口巧妙结合,增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

    轿跑车身为整车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美感,车身尺寸为4931x1960x1474mm,轴距2950mm。车尾上翘的小鸭尾不仅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在细节处展现性能风范,别致的尾灯造型也成为一大亮点,整体感不错。根据申报图,智己L6将配备4款不同风格的轮圈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它和智己LS6如出一辙。具备升降功能的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屏融为一体,流畅而连贯,下方的控制屏、无线充电模块以及杯架都与智己LS6保持高度一致。图中车型给到了浅色内饰+黑色座椅,典型的新能源风格,时尚简约,门板处穿插的木纹饰板则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优雅与高级感。

    动力方面,智己L6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216kW;双电机最大功率579kW,0-100km/h加速仅需3秒。配备90kWh和100kWh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700km、720km、750km和770km。此外,新车将率先搭载固态电池技术,进一步提升电池性能和安全性。

    CLTC工况下,智己L6的纯电续航里程突破了1000公里,彻底在续航能力方面解决里程焦虑。充电效率部分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前段时间我们实测LS6 准900V平台车型来看,使用超级充电桩的峰值充电功率可以达到396kW,0%-80%电量仅用时20分钟,妥妥的第一梯队。此外,高配车型有可能还会配备自适应悬挂以及后轮转向等功能。

    2024年多款热度极高的纯电家轿先后推出,预示着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目前来看,智己LS6已经获得不错的口碑,尤其在智驾和补能方面很是突出,这也正是当下纯电动车最卷的两个方面,由此我们也相信智己L6推出以后将会带来更大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