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大量上市的“天然降压菜”,实惠营养,隔三岔五吃,降压抗菌

2024-3-8 20:08:05 新闻来源:经济网

  一、香蕉饼

  食材:香蕉,手抓饼,鸡蛋,黑芝麻。

  做法:

  1、 将香蕉剥皮后放在手抓饼上卷紧。

  2、 把它切成小块后,放入烤箱里,刷上蛋液,撒上芝麻,预热200度烤15分钟。

  二、花甲冬瓜汤

  食材:花甲,冬瓜。

  做法:

  1、 将花甲搓洗干净后,加入姜片和料酒,煮到开火后捞出。

  2、 油热后放入生姜炒香,倒入冬瓜,加入适量的开水煮十分钟,再倒入花甲煮三分钟后,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葱花即可。

  三、虾仁西兰花

  食材:西兰花,虾仁。

  做法:

  1、 虾去虾线后加入葱,姜,一勺料酒,一勺生抽,加入适量的黑胡椒粉,抓均腌制20分钟。

  2、 水开后加入点油,倒入西兰花焯水一分钟捞出。

  3、 油热后倒入虾仁炒熟,放入蒜末炒香,再倒入西兰花,加一勺蚝油和一勺生抽,适量黑胡椒翻炒均匀即可。

  四、凉拌木耳

  食材:木耳。

  做法:

  1、 木耳提前用温水泡发后清洗干净。

  2、 先将木耳倒入开水中下锅焯水两分钟。

  3、 碗中加入蒜末,小米,辣椒面,胡椒粉,芝麻后,浇上热油爆香,再加入两勺生抽,两勺陈醋,一勺蚝油,一勺老抽,搅拌均匀。

  4、 把调好的酱料加入木耳中,撒上葱花或者是香菜即可

  五、西红柿鸡蛋饼

  食材:鸡蛋,西红柿,葱。

  做法:

  1、 将西红柿切成片后去芯切成圆。

  2、 西红柿的肉切碎后打入两个鸡蛋,加入一勺淀粉少许盐,撒入葱花,搅拌均匀即可。

  3、 把西红柿的圈放入锅中,油热后加入蛋液,至蛋液凝固后撒入黑芝麻即可出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