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嵌入式冰箱:容量达439升 今晚开售!

2024-3-8 11:25:09

     近日,小米推出了一款容量为439L的十字四开门冰箱,并将于今晚10点开始销售,售价为2999元。

    广告

    这款冰箱采用了60cm超薄机身和嵌入式设计,底部有冷凝器和前进前出散热系统。它不需要预留两侧或背部的散热空间来与橱柜紧密贴合,而且使用了嵌入式铰链设计,可以直角开门。产品正面采用冰羽白自然肌理面板,具有耐油污、易清洁和耐磨损的特点。

    该产品提供了439升的存储容量,包括260升的冷藏区、154升的冷冻区和25升的母婴空间。此外,在冷藏区还配备了生态保湿膜,可以控制抽屉内的湿度,减少蔬果水分流失。母婴空间则采用密封式独立变温抽屉,并且配备了三挡变温模式。无论是在冷藏区还是在冷冻区,都配备有银离子抗菌净味模块。

    这款冰箱还可以连接米家App进行远程操控模式选择和温度设置等操作,并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冰箱模式和调节温度的功能。同时,它也支持OTA在线升级服务。

    关于产品参数,以下是该产品的详细信息:

    - 容量:439升

    - 型号:未提供

    - 冷藏区容量:260升

    - 冷冻区容量:154升

    - 母婴空间容量:25升

    - 价格:2999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