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独居婆婆视障近失能,宁波鄞州眼科白内障手术重燃生活希望!

2023-11-20 16:26:17

 “眼睛看得见,生活能自理,就是我们老年人最开心的事儿了。”在宁波鄞州眼科医院病房内,眼睛刚拆下纱布的赵婆婆开心极了,她刚通过吴仁毅教授的宁波白内障手术恢复正常视力。

 

该院眼科专家吴仁毅院长为老人做了详细的专科检查后,诊断为双眼严重的老年性白内障,目前左眼视力0.02,右眼视力0.1,需行宁波白内障手术治疗。

一切准备就绪,吴仁毅院长于两日分别为赵婆婆进行了右眼及左眼的宁波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两次手术都很顺利。术后第一天,赵婆婆双眼视力就恢复到0.6

10.jpg

高龄有必要做白内障手术吗?

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得了白内障,到底还有没有必要冒着风险去做手术?这是每一名眼科医生都会被问到的问题,宁波白内障手术专家吴仁毅的观点是:“老年人因为白内障丧失了视力,生活质量就会大打折扣,会影响健康,会加速衰老,会与子女之间产生矛盾,同时也加重了子女的负担。”

641.jpg

宁波哪里看白内障?

宁波鄞州眼科医院,是由原宁波眼科医院(江东院区)院长周宏健教授带出来的,白内障与屈光手术(近视手术)是两大重点科室。白内障专科由上海专家吴仁毅教授、周宏健两位大咖坐镇,两位均是高学历、经验丰富的教授,带领着一批资深白内障专家,开展有包括飞秒激光、超声乳化、三焦点、高端散光晶体等在内的各类宁波白内障手术,同时具有丰富的为高龄老人手术的经历。

202308吴仁毅wap.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