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地暖和石墨烯地暖,到底哪个好?

2023-5-29 13:18:05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采用地暖的方式来加热房间的温度从而达到取暖的目的,而市面上售卖的各种地暖也是有不同形式的,比如水地暖,石墨烯地暖等等,不同地暖的工作原理,效果也是千差万别,那么水地暖和石墨烯地暖到底哪一个更好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大家对比一下。

案例2

一、制热速度

水地暖的发热原理是把不高于60℃的热水通过地暖管均匀分布在地面层,使地暖管中热水的热量均匀的辐射到整个地面,形成地面热辐射系统,也就是通过加热水加热整个房间的温度。

而石墨烯地暖一般都是安装在室内的地板之下,插上电之后就会发出红外光线,而这种红外光线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伤害,它能够把这种光波转化为热量,从而输送到每个房间,提升室内的温度,它的热能转化率高可到90%以上,升温急速,所以制热速度而言石墨烯地暖比传统的水地暖要快的多。

电地暖

二、使用寿命

安装水地暖前期需要清洗水管,后期每年也是需要清洗费用,维护成本比较高,而且热水炉的寿命比较短。而石墨烯地暖后期基本零维护,使用寿命也长,可达50年,相比之下石墨烯地暖更方便一些。

feded97b3fe67611348e4890daf99de

三、安全性

水地暖在防水性能上,水暖的水管可以做到完全的防水,但是埋于地底下会造成水管被腐蚀、氧化,水管就会容易破裂(质量越好的水管,抗氧化的时间就越长,但是相对成本也会增加)从而导致漏水漏电,热量同步也会加速流失。而石墨烯地暖智能恒温断电,储能蓄热降温慢,不需要暖气,不会产生煤气中毒的情况,也没有漏电的风险,节能、节水、安全性能好。

d63ab8ff6d8c92671eef161c2f65a19

装有暖玛士石墨烯地暖的家庭可以智能开关控制,手机APP分区控制,做到真正的智能控制,采暖更节能,这是传统的供暖方式无法做到的。综上所述,石墨烯的这些优势都是目前的普通地暖达不到的,相比其他产品,石墨烯的优势更加突显无疑,方便实用,是居家、办公、商用必备的首选取暖产品。所以大家在选择安装地暖的时候,建议安装可靠的暖玛士石墨烯地暖,这样让你的安全更有保障。

jiayo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