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618大促开始啦,没有套路,低价开启母婴一站式品质服务购物盛典

2023-5-26 10:57:17

 今年的母婴年中大促正式拉开序幕。5月25日,大型母婴连锁品牌乐友孕婴童启动618大促,消费者到店可以提前享受618早鸟价。乐友孕婴童今年618大促打出直接"降价"的营销策略,整个活动分为童乐节、超金会员年中答谢会、618越囤越实惠三个阶段,以不同侧重点让利给消费者。

降价更加简单直接,618大促不再烧脑

今年的乐友孕婴童是全行业投入力度最大的一次618,直接为消费者打造最简单、最实惠、最省心的618消费体验。

乐友孕婴童今年的618不仅在补贴力度、会员回馈上远超以前,在全场商品价格放价优惠上,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膨胀金加倍、618元大额红包雨、天选锦鲤抽千元免单,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满赠等活动答谢会员外;在5月31日-6月5日期间,还推出食品、用品、尿裤、玩具、车椅、服纺等品类6件69折的超值活动力度,活动力度之大几乎涵盖了婴童用品全品类产品。

多城联动打造亲子嘉年华,打造亲子家庭童趣新体验

尽管乐友今年的618大促诚意满满,但是对于很多宝爸宝妈来说,孩子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乐友孕婴童携手飞鹤、a2、佳贝艾特、合生元四个品牌,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沈阳等全国多个城市共同打造亲子嘉年华互动月,邀请众多乐友孕婴童的会员家庭在轻松购物的同时感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5月27日-28日,乐友携手飞鹤开启宝宝嘉年华,飞鹤品牌大使张鹤伦将亲临天津乐友东丽万达店,和天津的乐友会员一起度过528宝宝日。6月3日-6月4日,乐友与a2将为会员们一起打造六一童乐节,萌乐挑战赛活动,充气堡嘉年华好看又好玩,让孩子们在快乐玩耍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自己。6月10日-6月11日,乐友联合佳贝艾特打造羊奶宝宝成长营,开启首届宝宝平衡车大赛,挑战宝宝的平衡能力。6月18日-6月19日,乐友开启"内在强大 世界更大"大篷车嘉年华,和合生元一起,为孩子们打造更加新奇的亲子时光。

携手贝亲牵手"微笑行动",和孩子一起助力公益领大奖

乐友618今年还增加了公益活动,乐友旗下童装品牌歌瑞家携手贝亲与嫣然天使基金会特别推出"嫣然儿童笑颜计划"公益活动,希望借助更多社会力量帮助更多唇腭裂儿童。

即日起-2023年6月2日,乐友孕婴童全渠道推出李嫣亲笔画作《熊猫与小鸟》联名款T恤&贝亲萌童洗护系列产品。每销售一份公益联名套装,将有10元捐赠至嫣然天使基金,用于帮助唇腭裂儿童改善生命质量。嫣然天使基金也将为每一位爱心宝宝发送一张爱心公益证书,让孩子可以共同分享爱、传递爱,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更多孩子的心灵之中。

为了回馈各位爱心人士,在乐友制定渠道晒出宝贝身穿T恤的爱心身影,乐友也将答谢一张歌瑞家品牌大额优惠券和贝亲品牌价值50元的优惠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