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护士节 献礼最美天使——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致敬白衣天使”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3-5-18 15:42:35

 护士们一袭白衣,用双手护佑生命,扛起生命的依托,用专业护理提升生命温度、疗愈患者身心,保障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细致耐心地护理着每一位患者,践行着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不畏艰险的南丁格尔精神。为致敬护士们的辛劳付出,5月11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志愿者走进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急诊科的医护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了奶茶、鲜花和生活礼包,感谢他们在日常工作岗位上的辛劳付出。随后详细了解了护士们日常工作和护理操作流程,从工作细节中深刻感受护士们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

“这是我们的工作,一定会好好的对待,面对许多渴求健康的目光,我们能用鼓励的眼神传递力量,用有力的双手搀扶着患者越过心灵的沼泽地,带给他们摆脱病魔的勇气和一份对生活的向往,这就是我们的价值感,身为护士,我很自豪。急诊科的护士长说道。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宣传折页和近期高发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例,为护士们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引导护士们识别洗钱、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树立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恩施中支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关爱。未来,公司也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努力回馈社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