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确诊恶性肿瘤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高效理赔15万元

2023-5-18 15:41:08

 卢女士家庭幸福美满,生活无忧,且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早在2016年就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多款保险保障,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一场大病像洪水般来势汹汹,扰乱了原本安逸的生活。2022年春节期间,卢女士发现乳房有肿块,当时并未在意,随着时间推移,卢女士发现肿块有增大的情况。在家人劝说下,2023年3月,卢女士前往黄梅县人民医院就诊。经检查,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随即入院治疗。

2023年4月,卢女士向黄冈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确认客户信息。经调查、审核后,本次理赔情况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卢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便通过电话向公司表示感谢:“没有想到交的几万元保费让我收到15万元的理赔款,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非常迅速,这笔理赔款可以让我安心治疗,不用为后续的治疗费用着急,非常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

每一次赔付都是对生命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坚守“让每个生命多一份保障”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体现“守护你、延续爱”的服务宗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