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户外客户服务活动

2023-5-18 15:40:12

 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深度发掘客户需求,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邀约客户前往十堰四方山生态植物园举办户外团康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户外客户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四方山目之所及绿意盎然,蓝天白云下清风拂面,客户们兴致勃勃,纷纷举起相机拍摄风景。在怡人的环境中,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人员与客户轻松交流,一同体验户外烧烤项目。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早早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烧烤食材和水果、饮料,拿到食物的组员有序地进行了分工,大伙撸起袖子,布置烤架、摆桌子、洗菜、生火、刷蘸作料,穿串、烤制,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烧烤架上就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先烤好的伙伴们招呼大家一起品尝,分享美味和烧烤经验。大家一边品尝亲手烤制的各种美食,一边聊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开心极了。

为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公司工作人员特向植物园租了两个单独的柴火灶台,这样既能满足大家单独展示厨艺的机会、也能制作出烧烤之外的美食。大家纷纷大显身手,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好久没有这样在户外放松了,今天在富德生命人寿的组织下,过了一把烧烤瘾和柴火灶美食瘾,平时都是用电、用气做饭,今天尝到天然柴火烹制的食物,有了小时候的味道,太珍贵了!”公司的老客户王姐说道。

品尝美食后,大家稍作休息,结伴散步在绿茵丛中,互相拍照,留下了美好的瞬间。不少客户咨询公司下次的活动计划,希望能参加,让生活留下更多的美好。

通过此次户外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也体验了公司的优质服务。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公司的品牌走进客户的内心,为更多客户送去真挚关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