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关爱老人——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3-5-18 15:39:07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孤寡老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让他们安享晚年是我们的希望,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给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5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志愿者团队谢建慧总监一行10人带着大米、油、杯子等爱心物资,来到随州市曾都区何店镇享堂福利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爱心活动。

进入院区,院内环境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远远见到“热烈欢迎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公司来我院慰问老人”的欢迎条幅,志愿者们非常感动。据杨院长介绍,听说富德生命人寿的志愿者要来慰问,老人们都特别高兴,午睡起床后有自理能力的老人就陆陆续续地来到树荫下一边乘凉一边等候。

据了解,享堂福利院始建于2011年,由全国劳动模范黄正兰女士创建,院区总面积一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四千五百平方米,现有入住老人66人。活动中,谢建慧总监带领志愿者们为现场的每个老人送上杯子,与老人们话家常,嘱咐老人们注意适时添减衣服,合理饮食,保持好心情,夏季马上来了要预防中暑。还同时和老人们一起打着节拍合唱了爱国歌曲《社会主义好》,整个福利院热闹而祥和。

时间过的很快,临别时, 70多岁的王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地说道:“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要争取多活几年,好好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关爱老人——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谢建慧总监表示,保险是一个传播大爱的行业,富德生命人寿是一个充满爱的公司,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将带领队员积极参与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献爱心活动,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