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于心 真情在于行——“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黄石市锁前社区

2023-5-18 15:35:03

 2023年4月,在黄石市花湖街道办事处锁前社区的推荐下,娜娜(化名)幸运地被纳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库。随后,黄石中支党支部在了解娜娜的基本情况后,号召全体党员共同帮扶娜娜,为其送上温暖和关爱。

梦想在于心 真情在于行——“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黄石市锁前社区

据了解,娜娜的父亲已去世,家中妹妹3岁了还没有上幼儿园,平时由年迈的奶奶照顾,妈妈是黄石市团城山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普通员工,全家人依靠妈妈的微薄收入来维持基本生活。娜娜在学校学习表现不错,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懂礼貌,有孝心,能替妈妈分担解忧。

2023年5月7日,黄石中支“小海豚计划”志愿者在锁前社区谭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娜娜的家,8岁的娜娜性格有些腼腆,初次见面略显拘谨而害羞,在妈妈的召唤下方来到志愿者面前,与志愿者攀谈问好。聊天中,志愿者们鼓励娜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梦想在于心 真情在于行——“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黄石市锁前社区

在看望中,志愿者为她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爱心物资和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同时还捐赠了一笔助学金。娜娜妈妈感激地说道:“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对我们的资助,真心的谢谢你们!”娜娜说:“谢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同行的社区谭主任说:“感谢你们对我们社区困境儿童的帮助,有你们这样一群有爱心的企业人士,社会会越来越和谐。”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项目,“一对一帮扶”是“小海豚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黄石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持续做好“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让困境中的孩子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用爱心点亮他们的希望,用温暖成就他们的梦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