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送关怀 理赔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诚信理赔41万元

2023-5-18 15:33:37

 客户冯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业务人员的推荐下,于2012年10月14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富贵花年金分红》(保额7万元)和《附加金管家万能A》的保险产品,年缴保费37380元,缴费期限10年。

天有不测风云, 2019年,冯先生不幸被检查出“鼻咽癌”,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病情未能得到好转。2023年3月5日,冯先生因“鼻咽癌”扩散到全身器官后医治无效,在家中病故。黄石中支续期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并陪同客户家属前往公司进行报案,同时提出理赔诉求。

2023年4月20日,客户家属在黄石中支续期服务人员的帮助下,整理相关的理赔资料,正式提出申请理赔。黄石中支理赔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前往冯先生曾经住院治疗的医院进行调查。经核实,客户身故属于保险合同约定责任范围之内,仅用两个工作日公司就办理完理赔流程并结案,赔付金额为419531.14元,扣减保单借款91532.71元,实付金额327998.43元。收到理赔金后,客户家属立即致电公司:“你们快速、诚信热情的服务让我倍感暖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每一次理赔、每一次服务都是富德生命人寿对保险承诺的兑现。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保险带来的关爱,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