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照进山区孤儿的小家——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精准帮扶贫困儿童

2023-5-18 15:29:02

 家住湖北建始茶园村的小杰(化名),今年6岁,自母亲因病离世父亲离家出走后,便与六十多岁的姥姥相依为命,在小山村里用力地生活着。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趁着假期小杰放假在家,便组织志愿者带着物资前往看望。

2023年5月1日,一大早恩施中支的志愿者便带着米、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历经2个多小时的车程,徒步30多分钟的山路赶到了小杰家中。志愿者看到小杰的时候,他正在帮姥姥打扫屋子。志愿者详细的询问了小杰的生活、学习情况,帮小杰检查了他提前三天就完成的假期的作业。看着小杰天真的笑脸,志愿者鼓励他一定要勤奋学习,要有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未来一定是美好的。“我姥姥身体不好,她一人把我带大特别不容易,这两年总是生病,现在瘦的只有六十多斤了,我很心疼。”小杰告诉志愿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让我姥姥享福。”

离别时,小杰和姥姥挥动着双手依依不舍地和志愿者告别。志愿者深信下次见面一定能遇见“更好的”小杰。“我们能为小杰和姥姥做的太少了,回去后我会将小杰的情况上报到公司‘一对一帮扶’计划中,希望他能够给得到更多的帮助。”志愿者感慨道。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将继续关注和帮助困难家庭,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