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杭州近视手术多少钱?近视手术价格、术前检查全新价格|杭州华厦眼科

2023-4-19 10:59:17

 2023杭州近视手术多少钱?全国每个城市经济水平和医疗水平不同,近视手术的价格略有差距,并且每年近视手术的价格都会有一定幅度的变动,现在杭州华厦眼科医院就来介绍2023年杭州近视手术多少钱、术前检查的价格及注意事项。

2023杭州近视手术多少钱?

杭州华厦眼科医院开展的近视手术类别有:全飞秒、个性化臻优飞秒、臻优飞秒、准分子全激光、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带散光ICL)。

全飞秒:适合1000度以内近视,2~4毫米微创切口,不制作角膜瓣。杭州华厦眼科医院作为全国前300家之内拥有蔡司全飞秒设备的技术中心,屈光团队全飞秒手术经验丰富。

臻优飞秒、个性化臻优飞秒:适合1200度以内近视,个性化程度较高,采用德国蔡司全套设备(VisuMax3.0飞秒激光+Mel90准分子)组合矫正精准高效。

准分子全激光:适合800度以内近视,相对来说是比较平价的术式。

ICL晶体植入手术:适合1800度以内近视,不切削角膜组织,还可以矫正高度近视、薄角膜近视人群。

在手术价格上:晶体植入术 > 全飞秒 > 臻优飞秒 > 全激光手术

每个近视患者适合的近视手术不同,需要综合术前检查和医生的判断。符合近视手术条件的患者,咨询近视手术价格,享受最新摘镜优惠。

 

 

杭州近视手术术前检查

1、术前检查项目

杭州华厦眼科医院术前检查涵盖18至24项,预计费时一至两小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①基础检查:主视眼、视力、眼压

②角膜地形图:角膜厚度、角膜直径

③验光:电脑验光、显然验光、散瞳验光

④特检检查:角膜曲率、眼部A超、眼部B超、内皮细胞计数、神经视网膜边缘厚度、双眼黄斑厚度、裂隙灯检查、前房检查

⑤其他检查:外眼、眼球眼位、眼底、泪液分泌等

2023杭州近视手术多少钱?术前检查是判断手术条件与方案的关键,检查费用各家医院在几百至一千元不等。

建议提前在网上与工作人员预约,享受杭州华厦眼科医院免费术前检查,到院后有专人接待引导。术前检查当天到院后,在一楼挂号处告知网络预约,手持身份证免挂号检查即可。

 

 

2、检查前的注意事项

①近两年视力每年波动超过50度的,暂时不符合手术条件,请提前在家自行判断;

②检查前提前一周停戴隐形眼镜(包括美瞳);

③地铁2号线3坝站出口450米即是杭州华厦眼科医院,术前检查当天可乘坐地铁、公交,或由亲友开车陪同,请勿自驾、骑车到院;

④散瞳验光后,眼睛会畏光模糊,需要3-6小时恢复正常,可以提前备一副墨镜。

 

 

“双证”近视手术教授

杭州华厦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有黄旭教授、杜新华教授。两位专家均为眼科教授,近视手术经验二十多年,持有「德国蔡司全飞秒官方认证医师」和「瑞士EVO-ICL手术全球认证医师」,擅长从激光到晶体植入的各类近视手术术式。

黄旭教授还是医学博士,曾为自己的多位家人、亲友主刀近视手术。杜新华教授则是浙二眼科资深专家,深受浙江患者熟悉。

两位专家为低度到高度近视患者,定制主刀摘镜手术,带去清晰视界。

 

杭州.jpg

 

2023杭州近视手术多少钱?根据每个人适合近视手术的不同,人均价格在一万多到两万多之间。杭州华厦眼科医院屈光中心在黄旭院长的领导下,获得过“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SMILE手术精益质量奖”、“华厦EVO ICL手术质量奖”、抗疫期间连续三年获“全飞秒公益活动支持奖”。杭州华厦隶属于国内大型上市眼科集团「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票代码:301267),在全国拥有50多家连锁眼科机构,位于古墩路671号申悦国际,请详询术前检查优惠、近视手术最新价格优惠、征兵/大学生等专属摘镜优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