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仙侠剧《百灵潭》杀青

2021-1-4 17:29:43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0年11月,由导演黄纯执导,穆静文担任编剧,演员郭俊辰、康宁、魏天浩领衔主演的神话仙侠剧《百灵潭》杀青。

    该剧由作家吾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百灵潭万妖之王春妖与北陆国公主寒生共同探寻宿书之谜的故事。原是看守忘川众妖的仙人,因错被贬,成了百灵潭的万妖之王春妖,不得已带着北陆国公主寒生开启了一段寻觅“宿书”躲避“千年劫”的神话旅程。寒生进入百灵潭中意外发现自己身上竟然带着只有妖怪才有的宿书,于是跟随着春妖探寻宿书之谜,一起经历着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

    该剧由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的穆静文担任总编剧,闫晓睿担任总制片人。《百灵潭》用爱情线和任务线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观众“共情”的妖异世界,以单元剧的形式构建了属于自己的世界观。剧情上,每一段故事节奏紧张、情节反转,蕴含道理深刻,探讨了更独立新式的爱情观。

    责任编辑:刘春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