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Yeelight全屋灯光设计方案

2020-4-23 17:58:11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4月21日,小米有品众筹Yeeligt全屋灯光设计方案,单个色温灯泡 39元起。该方案基于蓝牙Mesh物联网技术,通过全新的Yeelight Mesh网关可将子设备同时接入米家和Apple HomeKit两大智能家居平台。同时全新的Mesh筒射灯升级专业防眩光,重点主打无主灯照明市场,而且购买一室一厅以上套餐直接赠送全屋照明设计服务。

      全新的照明设计服务

      本次众筹的全屋灯光设计方案的亮点在于,为行业率先带来定制化的灯光设计服务,专业的照明设计团队根据你家户型图设计专属方案,量身打造智能好光,而且购买一室一厅以上套餐免费赠送该服务。

      为无主灯设计而生的筒射灯系列,防眩光升级,射灯24°精准光束角,让光更具层次感。同时全新的筒射灯搭载了第二代凌动技术,使用开关开关灯体验更佳!

      前沿稳定的BLE-Mesh技术及炫酷自然的交互方式

      与蓝牙Mesh筒射灯相呼应的是全新的Yeelight 网关(Mesh版),该网关采用路由器级芯片,可以通过网口和Wi-Fi两种方式连网,同时能够同时接入米家和Apple HomeKit两大智能家居平台,让智能系统更稳定和快速的运行。同时Yeelight也带来了全新的适应凌动SLISON技术的回弹长连开关,极具高级感和品质感的磨砂材质,黑灰色的配色更是走在了当下流行前沿,也让智能照明不会影响到人们正常的生活习惯。

      从发展趋势来看,无主灯设计越来越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同样Yeelight易来这样的智能照明头部品牌也会将越来越多的AIoT技术应用在无主灯照明上,加速无主灯设计的普及,相信未来的智能照明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目前,Yeelight全屋灯光设计方案正在小米有品众筹中,单个色温灯泡39元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