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电影教父发起隔离期短片电影节

2020-4-17 14:07:10 新闻来源:经济网

 “独立电影教父”罗杰·科曼

“独立电影教父”罗杰·科曼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4月16日,据外媒消息,94岁的“独立电影教父”罗杰·科曼发起了一个名为“隔离电影节”的活动,希望好莱坞导演们能在疫情隔离期在家中也不忘创作,比如拍摄2分钟的小短片。

  科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称这次短片电影节是“第一届(希望也是最后一届)科曼隔离期电影节”,要求电影创作者在隔离期间的自家或后院用手头仅有的器材制作一部短片,且长度必须在两分钟以内,演员则可以在家人或身边的任何人中挑选,导演可以使用手机摄像头和室内照明设备进行拍摄。科曼则会在未来两周内接收报名参赛的视频,并将获奖影片在他的社交媒体和网站上放映。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科曼表示:“我们将为这部获奖电影制作一个预告片,导演还会收到我签署的证书,以及第一届同时也是最后一届科曼隔离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科曼曾经发掘过杰克·尼克尔森、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和彼得·博格达诺维奇等才华横溢的人才,这位“伯乐”如今再次向好莱坞电影人发起挑战,邀请他们参加这次短片电影节,应邀者包括了恐怖片导演伊莱·罗斯、安德斯·穆斯切蒂、雷·沃纳尔和早已“封神”的吉尔莫·德尔·托罗。

  新京报记者 李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