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回忆!日本万代推联名版电子宠物

2020-4-17 11:57:06 新闻来源:经济网

   本文来自快科技

  对于80后来说,电子宠物绝对是一个充满回忆的电子产品,你现在还有重拾回忆的冲动吗?

  现在,日本万代就宣布,推出EVA主题的拓麻歌子(Tamagotchi),其为了重新燃起人们对于蛋形电子宠物设备的兴趣,比如让粉丝们领养一只使徒(Angel)。此外,本次 EVA x Tamagotchis 联动还为粉丝准备了其它怀旧乐趣。

  万代提供了三种配色类似主角的制服的蛋形 Tamagotchi,允许玩家领养总共 20 种使徒。

  与任何拓麻歌子产品一样,除了喂养,玩家还需要与使徒之间保持积极的互动,比如战斗训练和避免致命伤。

  售价上,这款设备将于6月13日上市,价格约合人民币166元,又是一款暴露年纪的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