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百搭不挑人 带货女王杨幂也pick

2020-4-16 15:45:47 新闻来源:经济网

   杨幂最近为《时尚cosmo》五月刊拍摄了一组封面,只见她身穿黑色风衣裙飒气出镜,搭配高开叉大玩美腿杀,酷帅的造型充满力量感。

  我记得不久前在《时装l‘officiel》封面上,杨幂就穿过一次v领,利落的颈部线条轻松打破了黑色基底的厚重沉闷,涂上红唇照亮全身,丝毫不会产生枯燥的视觉效果呢。

  有着“带货女王”称号,并且还开设过个人穿搭节目的杨幂,曾经引领了无数的时尚潮流。作为这样一位时尚圈大咖,可我却发现,她一直以来都对“V领”元素爱不释手。

  或者在领口融入蓬蓬的网纱,既不改变原有利落的线条,还巧妙营造出了温婉柔美的氛围,小露锁骨更撩人~

  能获得杨幂的宠爱,v领元素一定有着它不可替代的优势。我也简单做了个对比,同一件衣服,只是把拉链拉下去一截,手动改造成小v领,是不是立刻显得清爽不少?利落的衣领还有效在视觉上起到了显瘦显气质的作用, 修饰脸型之余还把脖子衬得高挑纤长;不会显得过于暴露的同时,还有效缓解了单品的枯燥,对无脖子星人更友好!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对v领跃跃欲试了呢?在日常的搭配中,大家可以尝试把衬衫和v领单品一起穿出来。翻领衬衫不仅自带小v领特效,还敲百搭,分分钟就给你意想不到的时尚体验,不信来跟我看看大幂幂平时都是怎么搭的吧!

  1。衬衫搭配西服外套

  衬衫和西服外套,这对好拍档可以说是职场标配了,不过要应用到通勤中的话,简单敞开一截领口,就能轻松打破正式感,再搭配条纹袖、撞色元素这些小细节,为造型加入休闲氛围。两件v领单品叠加,就是洋气的二次方~

  2。衬衫搭配v领毛衣

  虽然v领毛衣单穿也好看,但是杨幂在里面套上一件衬衫,让层次感来得更加丰富,还和黑色皮鞋产生呼应,上下色彩得到统一细节好评。

  绿色v领短毛衣叠穿印花衬衫不够,杨幂又在里面套上紫红高领衫点亮全身,里大外小的组合简洁明了,也并不会显得花哨,搭配灰色格纹西装缓解视觉冲击,复古风超强。

  红白相间的提花毛衣,杨幂还特地选择了杏色翻领的衬衫叠穿,两件单品巧妙结合避免违和感,大大的翻领也为全身带来俏皮的味道,大秀美腿可爱又撩人。

  3。衬衫搭配v领马甲

  内搭的白衬衫补充层次,清新的味道油然而生,把棕色印花马甲都衬出了文艺复古的格调,下衣失踪则充满现代元素,两者碰撞质感敲丰富。

  4。其他穿搭方式

  当然啦,天生具备修饰效果的v领,单穿出去也完全ok。不想和别人撞造型,可以学杨幂这样,把半边领口拉下去,小露香肩女人味max~

  还可以叠穿防晒衫,卷起袖子更方便露出内搭,素雅的色调不会起冲突,点缀月牙印花好清新。

  现在这个季节,在外衣下面套v领背心或者毛衣什么的再好不过了,简简单单就能营造出满身质感,在项链的点缀下锁骨天鹅颈越发迷人,干练成熟的调调我爱了!

  那么看到最后,大幂幂实力带货的v领单品,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