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天40斤——完达山纤维乳使用者减肥日记

2018-10-11 21:35:22

   东北技术总监——付总,用完达山纤维乳80天瘦40斤,从192斤直接瘦到了152斤,而且人的精神状态特别好,他决定将自己真实的减肥经验分享出来。

 由于做技术出身,我常年坐在电脑前缺乏运动,又饮食作息混乱导致身体积累了很多脂肪,人也变得很胖,1米75的身高体重达到了192斤。年初时体检查出了脂肪肝,想想自己才30出头的年纪,不能折腾垮了身体,为了健康,我决定开始减肥。

  家里人特别支持我,老婆带着我研究了很多的减肥产品,毕竟市场上减肥的东西很多很杂乱,了解后觉得使用代餐产品比较健康、副作用少,又在代餐产品中挑挑选选,最终决定使用完达山纤维乳,刚好身边也有朋友在吃,说已经见到效果.

  年纪越大减肥越难,因为减肥实在太痛苦了,但是想想我的家人孩子,想想我的脂肪肝,我决定对自己“下狠手”,不减个30斤决不罢休!光喝完达山纤维乳代餐效果无法完全达到我的要求,然后我就听从助教的指导配合这边给到的少盐 、少油的食谱来代餐,同时加入大量的运动。

  我有个朋友是营养科医生,我给他看过这个食谱和纤维乳,他说挺健康的,可以用。我就更加放心的按照计划来,我最开始是用完达山纤维乳代两餐,有时候甚至代3餐,饮食上减少碳水化合物和淀粉的摄入,再配合跑步,由于我体重基数比较大,所以在开始时候每天都在瘦,效果非常明显,两周瘦了差不多16斤,用了3箱完达山纤维乳。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你是否想知道付总的瘦身全过程,你是否也想寻找一款如此神奇的产品,可以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微信号LULU434569718)联系我哦~,专业健康顾问1对1全程指导。

  完达山纤维乳的饱腹感还是很强的,我中午吃一些高蛋白的东西再喝一瓶完达山纤维乳基本一下午就不会再饿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苦,只是喝纤维乳的时候一定要多喝水,这样能增强饱腹感,还有喝的时候慢一点,如果一口气喝完又不喝水,饱腹感就会降低,这是我在第一周的时候实验出来的,助教也这么跟我说。由于前两周突出的效果,我决定继续用纤维乳减肥,于是又买了2箱。

  减肥时饮食

  在日常食谱上一定坚持蒸、煮、少盐少油的原则,多摄入蛋白质还有维生素,多吃蛋,鱼类还有蔬菜。第三周大概是瘦了6斤,后面开始代一餐。但第四周以后开始瘦的比较慢了 ,大概是在瘦了28斤的时候体重降低不明显了,我看了下内脏脂肪的指标,虽然已经降低很多但还未到健康范围内,我觉得不能在这个时候放弃,于是又购买了3箱纤维乳,调整饮食和运动,再出发!

  同时增加跑步和撸铁的运动量,纤维乳里面有CLA能增肌塑形,我不能浪费这个好东西,增加了撸铁来锻炼肌肉,让自己看起来更结实,为了效果明显这一周代了3餐,第二天,我就继续开始瘦了。

  瘦了差不多30斤的时候

  我维持着代餐+食谱+运动的方式,每天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一点点下调,到最后一周的时候体重基本都在76公斤上下浮动,我竟然瘦了40斤!看到体重比较稳定后,我去医院检查,脂肪肝已经达到健康指数,血脂指数也降了不少。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你是否想知道付总的瘦身全过程,你是否也想寻找一款如此神奇的产品,可以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微信号LULU434569718)联系我哦~,专业健康顾问1对1全程指导。

  最后一周第一天的体重

  以前走走路就很累,每天早上起来都觉得很难受,浑身没力气,怎么都睡不够。现在身体轻盈很多,肉也紧实了,精神状态也好多了,同事们也从一开始的不看好到现在的佩服,成就感油然而生。现在经常和周围的人分享我的减肥心得,给需要减肥的人推荐完达山纤维乳,我自己是受益者,我认为好东西要分享给大家,虽然减肥很痛苦,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中午用完达山纤维乳代替午餐

  我现在体重和脂肪量都比较健康,但还是保持着一周喝几瓶完达山纤维乳的习惯,一来是保持体形、稳定体重,二来也是调理肠胃,纤维乳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营养素,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完达山纤维乳是一款低糖、低脂、低热量、营养丰富的新生代营养代餐乳饮,是由牛奶与科学减肥配方搭配而成,一瓶热量仅75千卡,热量仅相当于正餐的六分之一,被称为营养代餐的“黑科技”。完达山纤维乳富含五大黄金营养成分,CLA,魔芋精粉,抗性糊精,酶解燕麦粉,木糖醇,助你科学减脂,轻松享瘦,带你进入健康瘦身新时代!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你是否想知道付总的瘦身全过程,你是否也想寻找一款如此神奇的产品,可以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微信号LULU434569718)联系我哦~,专业健康顾问1对1全程指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