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2018年美的冰箱品牌高端化锐不可当

2018-5-18 21:47:43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从1968年创始至今,美的在转型的路上不断前行跃进,在所属的家电行业中以稳健的扩增节奏引领行业发展。2017年美的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名单,时隔一年,美的凭借其科技创新的实力,再次位列“CCTV国家品牌计划”其中。这一殊荣的获得代表着行业顶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奏响了美的“国家品牌”的品质强音。2017年,美的集团推出“全球化科技集团”的全新品牌定位,作为美的集团成员之一,美的冰箱紧随集团前进步伐而不断改变,致力以家电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使用上的便利性,并推出全新品牌理念—“科技保鲜生活”这一理念的提出,意味着美的冰箱将更加促进品牌科技的发展。

  从国际角度来看,美的集团继2016年首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后,持续发力,夯实品牌基础,2018年继续蝉联财富世界500强,且美的依然是唯一上榜中国家电企业。放眼未来,美的集团本着“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的主轴继续前进,从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到市场领先上做大做强。美的冰箱认为拥有产品和技术实力才能改变市场竞争格局,并为此加大投入科技资源,深入消费者调查,致力于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品牌信仰。美的冰箱发展之路在不断壮大,美的冰箱未来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秉承“科技保鲜生活“的理念,聚焦在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领域继续发力,引领行业保鲜升级,彰显品牌实力。

  

 

  

  过去的2017年,冰箱行业跌宕起伏,原材料大幅上涨和市场的长期疲软导致全行业盈利大幅下降,面对此困境,美的冰箱逆势而上,主动寻求改变:以全球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美的冰箱开始进入以产品结构升级、技术创新、品牌高端化为趋势的市场进化阶段。

 

  在科技方面,美的冰箱引领全球智能冰箱再度升级,从2013年开始,美的冰箱与京东,阿里,百度等企业展开深度合作,研发的i+智能生态系统已成为智能冰箱的行业领导者,也是全球首家量产图像识别系统的智能冰箱品牌。

  在产品创新上,2018年初,美的冰箱全新旗舰产品BCD-630WKGPZV上市,作为首款搭载微晶一周鲜科技的产品,以其技术开创行业鲜河、领先市场竞品之势,成为美的冰箱高端化战略的一面旗帜。米其林大师金亮先生作为首个产品测评师更是对这项科技赞不绝口,他表示:作为厨师,想做出美味的食物,首先食材要新鲜且考究,而微晶一周鲜科技可以完美解决食材储鲜问题。同时这一全球首创的保鲜技术以其109项国家专利以及严谨的科研数据,拿下了国际权威测试机构SGS的认证。同时在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中国家电院副院长曲宗峰先生认为:站在行业标准的角度来看,“微晶一周鲜”这一科技真正打破了以往肉类保鲜的壁垒,是革命性的诞生,引领着行业标准升级。

 

 

  未来,美的冰箱将继续秉承“科技保鲜生活“的理念,持续发力品牌建设,打造美的冰箱在行业内保鲜技术的领先形象,并继续实行高端化战略,推出让消费者满意且实用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继续彰显作为美的集团成员的500强实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