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选奖!好产品奖!美的冰箱不断荣获中国家电研究院专业大奖

2018-5-18 21:46:55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1月2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作为中国家电行业最权威的智能家电年度盛会,本届会议汇集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专家以及家电行业的业内人士,带来行业内最权威的智能风暴,一起探讨智能如何创造未来。会议上家电院发布了2018年“金选奖”榜单,美的冰箱2款高端产品BCD-630WKGPZV和BCD-532WGPZV均荣誉获评“金选奖”。 

 

       金选奖作为中国本土高端家电的权威奖项,由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知电推出,创建于2015年的知电是家电院TOC专业服务的探索,知电每年通过消费者研究和自建实验室评测,经结合消费者真实使用环境对千款家电、科技类产品进行评测,最终为消费者选择并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金奖”产品。

 

       目前,家电行业竞争加大,美的冰箱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设计上进行改变和突破,在今年1月初推出了BCD-630WKGPZV 冰箱,这款搭载了全球首创“微晶一周鲜”科技的品牌旗舰新品, 在本次会议上荣获金选奖的“年度科技创新产品”。据悉, 美的冰箱BCD-630WKGPZV还获得了全球领先的检验和认证机构—瑞士通用公证行(SGS)的代表、中国家电院副院长曲宗峰先生以及米其林大师金亮先生均分别从世界标准、行业标准以及消费者的角度联合为“微晶一周鲜”科技提供的权威证明,并且所拥有的109项全包围式的专利认证布局,更是创造了国际保鲜科技的一个新高度。

       美的金牌产品对开门冰箱凡帝罗系列BCD-532WGPZV作为美的冰箱去年力推的产品,除了接连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韩国好设计奖及中国红星奖,现在又一举拿下金选奖的“年度精选保鲜产品”。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美BCD-532WGPZV和BCD-630WKGPZV还斩获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好产品”奖,该奖是中国家电研究院评测中心依据《家用电器产品评测规范通用要求》,并通过客观评测和主观用户体验评测等多个角度,对去年市场上新推出的家电产品进行全方位评测,最终筛选出筛选出最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有良好使用体验的产品。到目前为止,美的冰箱BCD-532WGPZV共斩获6项大奖,放眼整个冰箱领域乃至家电行业,同款产品同时获得以上六大权威性奖项实属非常罕见,足见证其产品“含金量”,这款产品颜值和用户体验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美的冰箱始终朝着“以用户为中心”精品产品方向发展,通过有价值的创新力求打造“精品智造”,而美的冰箱获得的多个奖项正是实施这种创新模式的重要成果!未来美的冰箱依然在创新设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追求品质也追求认可,旨在创造出更美的产品,力争让操作更简单、居住更舒适、生活更美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