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真的不好用吗?

2018-4-3 10:46:0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不知何时开始,出现太多“倚老卖老”的事故之后,“资历很老”似乎也从褒义沦为了贬义,特别在护肤圈儿。时尚小仙女们更是惧老怕老,聊起淡斑这件大事,牌子如果和老扯上关系,大抵都会沦为淡斑精华推荐的盲区……如果那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会说话,可能要唱一句“太委屈”。

  是啊,难道仅仅因为牌子够老,就要被淡斑精华推荐榜单无情的踢开吗?今天本仙女就要为此深入探讨一下~淡斑到底是怎么回事?淡斑精华推荐到底怎么才能称得上好用?那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真的不好用吗?

  淡斑精华推荐到底怎么才能称得上好用?

  显而易见,好用的淡斑精华推荐对于黑色素应该具有以下功效:抑制黑色素、拦截黑色素、淡化黑色素、代谢黑色素。

  那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真的不好用吗?

  最后再看一下这个问题,明显就是一个伪命题哦,淡斑精华好不好用,和资历够不够老,根本就没有因果关系。而且根据本仙女的个人护肤经历,有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真的炒鸡好用~

那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真的不好用吗?

  就拿OLAY来说,这个妈妈年轻时就开始用的护肤老牌,它家的淡斑小白瓶不停的升级,在持续优化主打成分B3(烟酰胺)在抗氧化和美白上的强大功效的同时,又依次添加了一些辅助成分——具有抑制黑色素、减少炎症发生概率功效的Phlorogine褐藻提取物、具有去黄气功效的SepiWhite矿物透亮因子、以及加速渗透的木糖醇、甘油等,最终成就了OLAY淡斑小白瓶向“ProX亮洁晳颜祛斑精华液”这一全新身份的完美升华(后面还是以“OLAY淡斑小白瓶”简称)。

那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真的不好用吗?

  现在的OLAY淡斑小白瓶,有着相当年轻的颜值,瓶身设计很大方很时尚,半透明状的液体质地,清透温和,不油不腻,本仙女是混合皮,有闭口有痘印,肤质挺任性的,随着季节作息变化的那种,有时偏干,有时偏油,不管什么情况,用它都可以轻松驾驭,可以说完全不挑皮肤状态的……

  每次只用1滴到2滴就可以涂满一张脸,有斑点的位置会特别多涂一下的,暗淡的肤色总能被瞬间提亮,淡斑效果2周不到就有了,比较让人意外的是,它竟然能够修复闭口,不知道是不是和Phlorogine褐藻提取物这个成分有关……

  提到资历很老的护肤品牌,就我个人护肤经验而言,除了OLAY之外,我觉得资生堂也应该拿出来遛一遛,虽然它家的不少精华都挺慢性子的,但是在淡斑精华推荐上,有一支高端产品还是挺不错的,就是下图这支资生堂臻白无瑕精华液。

那些资历很老的淡斑精华真的不好用吗?

  作为一款精华来说,质地是乳液状的,比较清透,易推开易吸收,不油腻不拔干,有人说坚持使用10天就有淡斑效果,我是用了2周左右才有效果,目前还没体验到顽固色斑被肌地美白阻黑剂(资生堂臻白无瑕精华液的主要成分:白百合、葡糖胺HCL、甘油等)消灭的痛快,有待继续使用继续观察……说实话对它我用得很肉疼,淡斑效果和OLAY淡斑小白瓶差不多的,价格确实贵了一丢丢了~

  今天的探讨聊到这一地步终于要进入尾声,一目了然,淡斑精华推荐的好用根本就不管资历的事儿,牌子老不老不重要,真的能够还你无瑕肌才是硬道理。不过要提醒一下,走在淡斑路上的小仙女,淡斑这个事真的不能速求,不管你是认准OLAY,还是看好资生堂,或者还有其他,都要慢慢来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