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与科技结合”重新定义卸妆

2018-4-3 10:45:2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韩国化妆品牌WellDerma梦蜗的人皮面膜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现已入驻国内近10000家门店销售。除人皮面膜外,该品牌还拥有求婚系列、活深水系列、梦蜗海洋保湿精华系列、梦蜗水润舒缓霜等系列产品。“WellDerma”意为“健康的皮肤”,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便利、快捷的药妆产品,其产品概念是“护肤与科技结合”。

    而梦蜗公司的2018主打产品之一,魔法卸妆曲奇,近日在韩国上市

    作为梦蜗公司的又一个明星划时代产品,凝结了数十位科研人员的智慧黑科技,小巧、轻便、无需卸妆水卸妆膏,清水一秒卸妆,又能够深层清洁肌肤。

    作为重新定义卸妆的神奇产品。一经上市迅速占领韩国各大专柜头版,在免税店掀起购买潮,首尔的多家免税店、专柜出现了购买卸妆曲奇排队拥堵的情况。

    IMG_258

    现场的代购说“在免税店成功的买到一盒卸妆饼可能比摇车牌号还难了。”

    各大媒体平台、代购等线上商家也是纷纷囤货。

    哄抢的盛况

    热度持续不下,在微信等SNS平台搜索“卸妆”二字,也被梦蜗曲奇霸屏。

    首尔的免税店可以说是盛况空前,因为梦蜗的新产品上市带来的客流量是平日的五倍以上。返回光明网首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