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金钻冷柜引领冷柜高端化升级

2018-4-3 9:36:0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在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我国冷柜市场已进入存量市场,更新换代和高端升级成为新趋势,作为冷柜制造商要善于发现和精准定位用户的新需求,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提质来拉动消费,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才能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4554

    日前,享誉全球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中国冷柜大王澳柯玛重磅推出2018明星款、家用冷柜全新升级版产品——金钻冷柜系列,凭借时尚的外观、过硬的质量、高效节能等特点,再次抢占高端冷柜市场的制高点,引起同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金钻冷柜系列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外观大气。现在一个讲求“颜值”的时代,家电产品除了质量和性能外,消费者也更加注重了产品的外观。金钻冷柜系列采用豪华金刚外观设计,凸显了澳柯玛人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使得该冰柜在同类产品外观上拔得头筹!

    冰柜内胆是冰柜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冷柜的内胆是其核心部件之一,市面常见的有压花铝板内胆、ABS板、不锈钢内胆、PCM内胆等,压花板增加了内胆内部与外部空气热量交换长度与面积,可以更有效均匀的进行热量交换。但是压花铝板内胆虽然成本低,但使用中易因磕碰导致凹凸不平,继而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对食物造成二次污染。不锈钢内胆坚固、耐用、表面光滑、易清洗,具有一定的耐腐蚀性,不容易黏住东西,但也存在容易刮花等缺陷。澳柯玛从革新内胆入手,对冷柜提出了高端化升级需求,最终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钻石内胆,抢占冷柜高端市场制高点。

    456t

    噪音始终是家电产品的顽疾,有的冷柜在刚买来用的时候就会产生强大的造影。而澳柯玛金钻冷柜系列,充分跟知名院校联手,经过不断探索,打造出行业独创的八大静音技术,使得在噪音方面达到了行业新低。

    冰柜之所以受到欢迎的原因在于容积大,冷冻效果好。澳柯玛金钻冷柜系列采用了经久耐用的精铜工艺,不仅使用年限更加持久,而且也不会影响冷柜丝毫的制冷效果。

    金钻冷柜系列在设计之初,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论内嵌把手还是平衡铰链的设计,使得消费者在使用的时候更加省力,也更加便捷。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冷柜作为现代家庭必备电器,其外观、品质、容量、节能和静音效果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澳柯玛人秉承工匠精神,在自己主打的冰柜方面下足功夫,真正做到“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鞭策自己,不断创造出好的产品。而这次金钻冷柜系列就是澳柯玛审时度势,以市场为导向,重磅推出2018明星款冷柜系列,它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冷柜的需求,也标志着澳柯玛冷柜在产品高端化、工艺精细化、设计人性化的道路上昂首阔步的前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