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P5超薄新曲面电视联手热血舞者释放新生代活力

2018-4-2 17:59:2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一档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在爱奇艺首播上线,开播仅40分钟就获得了破亿的点击量。节目现场更是聚集了众多国内顶级舞团,可谓是藏龙卧虎。尤其是那位来自嘉禾舞社的帅气小姐姐万晴心(小新),凭借着扎实舞蹈功底成为了王嘉尔和鹿晗战队的第一位女dancer。

   从小新出场亮相,两位召集人就一直说表情饿、太饿了,这样的评价让很多人都忍俊不禁。按照鹿晗和王嘉尔的评价,太饿了就是极具舞台感染力的意思,看到别人跳舞自己就“技痒”,从侧面证明鹿晗和王嘉尔对于小新的评价很高。

   也正如乔布斯的名言:“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保持饥饿感的小新,不仅有着酷炫帅气的舞姿,超高的颜值,更对自身有着极高的要求,一直保持着奋进超越的精神。正是像小新这样的年轻人,他们自信、阳光、富有个性和创造力,敢于打破常规但会忠于自我,认真生活。同样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不会沉迷于别人对自己的赞美,“酷炫”也好、“帅气”也好,始终对于自己的目标保持着热忱,以“饥饿”的状态向着梦想不断超越,从而成长为一个“长得好看还努力”的人,更要成为一个“长得好看还专业”的人。

   3月19日,嘉禾舞社和小新的微博发布了一小段全新舞蹈作品,并与TCL电视官方进行了互动,令众多网友纷纷猜测是否有大动作。21日小新及其他4位嘉禾舞社dancers的热舞视频正片上线,视频中他们展示了专业的舞艺,向网友们秀出了新生代的风采和活力,并在结尾揭晓了答案:TCL P系列新品——P5超薄新曲面电视正式上市销售。

   

   此次大国品牌TCL携手嘉禾舞社,便是要向广大年轻消费者传达一个口号,也是一种精神——“精于形,修于心”。从用户角度出发,TCL以创新和匠心之道,致力于为那些在互联网环境里成长起来的新生代群体,提供一台“颜值爆表、体验超群、精益求精”的时尚潮流科技精品。

   精于形的P5,配备了4000R黄金曲率的全视曲面屏,如临现场般的沉浸体验,长时间观看电视不疲劳,同时带来更大的可视角度,让画面各个角度都清晰。P5采用了侧入式背光模组,让机身变得纤薄灵动,7.9mm纤薄机身就像你的iPhone一般厚。为保证电视纤薄的同时更具坚不可摧的特性,电视采用一体成型中框,保证细节的极致考究。此外延续P系列独有的“智慧之眼”设计,更能一键唤醒精彩生活。

   修于心的P5,在画质技术方面配备了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技术,面对行云流水让人眼花缭乱的舞步,P5都不会出现拖影现象。Q画质引擎让画面层次更清晰、黑白更分明、人物更自然、背光更精准。在音质方面,采用双向导音设计的Conchs sound音响,配合Dolby/DTS双解码等多种专业的音效算法处理,让用户在家中即可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震撼和真实。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追求潮流尖端科技的需求,TCL为P5超薄新曲面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2.0 plus,可以给用户带来两大变化:交互方式的革命、数据利用效率的提升。而在电视的应用场景下,TCL人工智能2.0 plus将会通过理解力、检索力、服务力的提升为用户更快找到所需,让人找信息、服务更简单。其次,TCL人工智能还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搭建多模态的用户系统、提供真正的个性化内容推荐,让信息、服务找人更精准。当然这一切都基于TCL打造的开放式生态平台,与百度、腾讯、科大讯飞、商汤、蓦然认知等多家企业进行合作,为用户提供全交互、快响应、强生态的人工智能体验。

   据TCL官方介绍,P5超薄新曲面电视已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上样开售,同时TCL官方还准备了重磅“热血”优惠:购买P5最高可享1500元红包,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到燃系热舞的魅力。

   人们常说趁年轻,总该做一些大事。年轻人聚在一起为目标而奋斗,为梦想而执着,总是充满着激情澎湃。对于当下追求“长得好看还专业”的年轻人来说,在最美的芳华时代里,TCL希望以一台精于形、修于心的电视,陪伴年轻用户度过每一秒的美好时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