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报” 佛山高明诚邀“好人”免费游景区

2018-4-2 15:59:2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教师有教师证,记者有记者证,你也许不知道,好人也有专门的证件了,那就是——"好人证"。据了解,高明区各级好人或道德模范都可获得"好人证"。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名单由区文明办提供,于每年的6月30日、12月30日核实更新。

    近日,佛山市高明区文化体育局正式开展高明区道德模范免票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区内各大景区(点)对高明区内的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在2018年-2020年实行免费开放。

盈香生态园

    参加此次免票优惠活动的景区名单: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仅爱丽丝庄园)、盈香生态园、郁金香农业风情园、海天娅米的阳光城堡(前往参观的人数需达10个成人以上成团方可免费开放)、皂幕山风景区、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美的•鹭湖爱丽丝庄园

    "好人证"证件只限于本人使用,不能借予他人使用。"好人证"大约有半个手掌大,上面写着"好人证"3个字。高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好人证"的发放是为了给"好人"实际的关爱,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府的肯定和重视,进而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做好人好事的氛围,促进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领到了"好人证"的仇小姐非常开心。她说,自己做了多年志愿者,这个证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而且很实用。"我认为这个证能够更好地弘扬社会上做好人好事的风气,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其中。"

    拿着"好人证"准备免费游美的•鹭湖爱丽丝庄园的何小姐激动地说:"以前也去过爱丽丝庄园游玩,现在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但这一次是凭着'好人证'免费来玩的,这是一种荣誉,感觉更有意义。"

皂幕山风景区

    佛山市高明区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明区文化体育局积极发动相关单位,为"好人证"获得者提供六个景区"免费游"的优惠。"好人证"的颁发对于弘扬社会道德新风很有意义,同时对创建国家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有着重要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