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峡携手北京协和 第六届正品联盟正式启动

2018-3-13 19:09:48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记者:刘军 报道 通讯员

  2018年3月13日上午,由全球医美品牌巨头联合举办,广州海峡整形承办的“第六届正品联盟活动”正式启动。强生曼陀托/傲诺拉、立秀、射级峰、蓓菈、华熙生物、艾尔建、姣兰、洺一生物等众多医美行业知名供应商公司代表,何伦、姜平、吴毅平、刘宏伟、宫昔愿、吴晓军、孙中生、颜玲、杨域等公立三甲医院代表以及乌克兰超模Tina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由北京协和医学院牵头的全科医学美容协作平台代表也出席见证了本次活动。据广州海峡整形美容院长李希军介绍,广州海峡整形美容20年来始终坚持安全塑美,保障正品,正品联盟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六届,六年来活动坚持倡导为广大求美者实现美丽蝶变的同时保障安全,向国内外求美者展示海峡与“世界同美”的整形实力。

经济时代“颜值”挑大梁

乌克兰超模Tina隆胸、新丝路十佳模特王依琳要隆鼻

  在娱乐圈,“看脸吃饭、看身材识人”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乌克兰超模Tina已经在中国奋斗5年了,虽然有着姣好的身材,但32岁的她随着年纪的增大,本身不大的胸部现在已经明显有了下垂的趋势,以致于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想来想去,也看到身边越来越多整形成功的例子,她有了隆胸的想法;新丝路十佳模特王依琳作为新起之秀,年纪轻轻就已经获得了不少时尚界的认可,但她认为她还可以变得更好,于是到广州隆鼻医院隆鼻成了她的整形首选。

  国外整形技术好还是国内好呢?今年,广州海峡整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展开了全科医学协作,甚至来自美国、德国等国际专家纷纷到还喜爱参观学习交流,国内的比如广州隆胸医院整形技术得到了国际专家的认可,虽然东西方毕竟还是存在审美差异,但成功整形的管家还是要看机构实力、专家技术。广州海峡整形院长李希军博士以及专业技术学校、广州海峡胸部整形坐诊专家闫爱跃主任将会择期为她们进行整形手术。

保障正品,放飞美丽,公益招募

海峡承诺:“只用正品,我们永不变”

  作为医美安全标杆,出席并加入本次正品联盟成员均为国内外知名医美厂商,厂商产品全部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SFDA)的批准和认证。在活动中,广州海峡整形作为正品联盟医院代表向广大消费者做出郑重承诺:保证所提供的医美产品均通过SFDA权威认证,并表达出坚决抵制无批号、次货的决心。

  广州海峡整形美容作为华南地区品牌医美机构,海峡整形一直以来以“坚持只用正品”和诚信经营为整个医美行业树立了标杆,为了回馈广大爱美女士,白天鹅讲获得者、广州海峡胸部整形与修复坐诊专家谭新东主任提醒:广州海峡整形推出大型整形案例招募计划,无论你是想要通过整形变美还是整形失败想要修复,广州海峡整形美容都能助你实现心中的梦想!

  本文由 广州海峡美容 http://www.hxzxmr.com原创发布

  》 》 》 》了解更多点击或搜广州海峡整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